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CATMERA有喵拍拍"第二彈~"耐心"

話說虎小加參加了第一次的有喵拍拍之後
第二次的主題"耐心"一直讓虎爺很沒梗......
直到昨天截止日都還是沒有頭緒
今天正好休假才有時間來完成這個主題
因為虎爺和虎小加現在相依為命
所以虎爺去上班
虎小加就得一個人在家癡癡地等
虎爺前幾天幫他把窗檯佈置一下
可以看看外面的風景
希望他不會太無聊
現在回到家後
虎爺只會做兩件事
噗浪和陪虎小加玩....
當然他也很黏人

還好有他
感覺日子過得愉快有充實
看著他睡著真的有種很快樂的感覺欸
希望他一直都這麼健康活潑
平安長大...

雖然他常常再我的腿上一睡就好久,我的腿好酸
雖然他常常愛玩我的藍芽耳機,現在有一邊已經沒聲音了
雖然他在我的地毯、被子、褲子、窗簾都留下抓痕

不過他還是我最愛的兄弟.......虎小加

兄弟啊~
我會趕快換間大房子
讓你有更多活動的空間
不過你得耐心地等我多賺點錢啦
等換了大房子
如果你喜歡的話
再幫你找個伴
你覺得如何呢??


1 則留言:

  1. 拍寫拍寫,這次太晚提醒了
    Round 4 無辜小加一定要參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