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虎小加睡覺篇~

話說虎小加來到今天已經快兩個星期了
初期總是喜歡躲在陰暗角落
然後觀察著我的一舉一動
漸漸地他開始和我開始熟悉之後
也就沒那麼閉俗了
今天就來讓大家看看他的睡姿
原本都不喜歡到桌上的他
這幾天因為盯上了螢幕上的游標
所以常常會跳到桌上來
盯著盯著就睡著了........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在家的時候
他總是喜歡趴在我的鮪魚肚上
舒服的睡去
但是當我躺在床上要抱他一起睡時
他卻又不喜歡
導致我總是躺在椅子上
看著他舒服地睡著
然後我也睡著了.................. 直到天亮
所以現在只要我坐在椅子上
幾乎他都會在我腿上
就算不睡覺也是喜歡就這樣趴著
還好你兄弟我腿粗、肉多、肚子大
你怎麼翻滾還是逃不出我的大肚子啦
好像真的很舒服欸
我也好想要來躺躺看........
有時候睡著睡著就變這樣了
好像怎麼睡都好舒服的感覺啊
跟他兄弟我一樣怎麼樣都睡得著XD......
而且如果我忙著上網或看電視沒理他
他就會開始喵喵叫
提醒我手可別閒著
幫他馬個兩節
就這麼摸著摸著
他又睡著了....................
也太好睡了吧XD
簡單說目前虎小加是呈現著好吃好睡好活潑的狀態
希望他就這麼繼續健康的長大、快樂的活著.......
XDDDDDDD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