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我的兄弟~虎小加(VODKA)


2010.3.24
虎爺有了新的兄弟
就是這位名叫"VODKA"的虎小加
正式進入虎爺的生活,和我成為一家人
從小就是老么的虎爺沒有弟弟
所以虎小加從今天開始就是我的兄弟啦

以後"他的事就是我的事"

感謝上帝的眷顧
感謝阿季~阿麗詩的指引
感謝LINDA和小喵的割愛

讓虎爺想要有隻公的虎斑貓的這個願望得以如此順利地實現

當然也感謝"VODKA"虎小加
謝謝你進入我的生活,做我的兄弟
把你接下來的生命旅程交給我與我共度
我會盡我所能地照顧你
以後請多指教^^

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虎小加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2 則留言:

  1. 趁虎小加還是幼幼喵的時候多拍點照片喔~!

    回覆刪除
  2. 這一篇的文字簡單卻很讓我感動
    希望虎爺能好好照顧虎小加
    虎小加會用他的全心全意愛你的

    by 腥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