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虎小加~我是你兄弟欸.....






虎小加昨天來報到之後
大概因為還不熟悉新環境
所以顯得非常緊張
大多數的時間都躲在陰暗而隱密的角落

個頭還很小的他
總是會找到一些可以巧妙隱藏住他的小角落
這也讓我總是要在房間裡到處探尋
不過總算還算平和地度過第一個夜晚

早上七點左右,他就開始活動了
睡夢中隱約聽到他在貓砂盆裡活動
待我早上起床一看
呦齁~虎小加嗯嗯了欸
而且是條狀的呦
之前聽說有腹瀉的問題看來是似乎已經好轉
不過以防萬一我還是餵他吃了醫院給的藥
當然代價是他在我腿上留下三條印記

今天也碰巧是虎爺的休假日
沒有安排什麼節目
所以就打算在家裡跟他培養一下感情
順便再把家裡弄乾淨一點

在整理抽屜櫃的時候
我才剛把抽屜拉出來
不一會兒功夫
他已經跑進去了
而且似乎相當滿意
直接就睡了起來


下午我在上網的時候
想說怎麼沒看到他在抽屜櫃裡
就看到床上的鼓了一小坨
輕輕一掀
果然是他看中這裡夠隱密
就給他鑽了進來
我對他說~我是你兄弟欸別這麼怕我嘛
目前為止接近他會被他哈氣
不過真要抱他的話其實是不會反抗的

虎小加~我是你兄弟,好嗎?


到了傍晚我要出門時卻發現他又不見了
害我整個房間遍尋不著
怎麼樣都沒找到
床都不知道被我翻過幾次了
就是看不到他的蹤影
而且連個喵叫聲都沒有
心想房間是密閉的他是能躲到哪去

可以找的翻的我都找過了
不過就這樣折騰了我快三個小時
最後是在衣櫥的抽屜衣服底下發現他的蹤跡
這個時候我已經滿身大汗了
還在擔心說才養一天就把貓搞丟了
那我不是會死得很慘
虎小加~我是你兄弟欸
好歹叫你也回應一下吧

等我再次換裝要出門的時候

他又不見了!!!

而且不在抽屜裡

我往裡頭一探發現

這會兒他乾脆再往裡頭去
躲到抽屜後面去了
這我可抓不到了
為了要準備晚餐
知道他沒事我就出門了
到我回來後他一直待在抽屜裡
感覺有比昨天來的時候要好一些了

到晚上之後發現他越來越適應這裡的環境

開始跳上跳下

已經可以看到虎小加以後一定是身手相當矯健

跟他哥一樣,想當年虎爺以前也是田徑隊的XD

今天一天下來的感想是......

一切都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而且其實他不太叫欸

根本就很安靜啊

不過最需要努力的是讓他早一點習慣我

虎小加啊~我是兄弟欸

不用這麼怕我吧

這就是虎爺和虎小加的第一天啦

1 則留言:

  1. 哈哈哈~~~虎小加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貓咪真的都很愛衣櫥XD~~我也常常會慌張找不到貓
    結果打開衣櫥就會發現貓~~~

    回覆刪除